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望著那一片梧桐樹下,曾經的我們,常在那里嬉戲打鬧,度過美好的二人時光…… 那時的你高大帥氣,我常會在體育課上望著你英俊瀟灑的身影投進一個又一個籃球,偶爾地回顧,隨即便是一個陽光的笑容,而我,總是在你打完籃球后為你遞上一瓶水,你笑著說:“我們家丫頭真乖!”我假裝生氣,但也會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我很在乎朋友,所以每次看見閨蜜被欺負,總會自覺地攬下。可,拳頭落在身上怎么可能不痛,還好,從小到大,我已經習慣了,反擊不了了,最多只是默默地忍受著。一到這時,你就會沖出來,為了我,不惜和你的好兄弟反目,不知怎么的,我總會有一種心酸感。 許多個晚上,我總會情不自禁地向你吐露心聲,這么多年來我埋藏在心中的傷痕,被一個個掀開,雖然鮮血淋漓,但也讓傷痕累累的心,有了一絲安慰。 那一年,我們在同樣一片梧桐樹下,你毅然決絕地說:“對不起,我們分手吧!”你知不知道這對于我來說,就是一個晴天霹靂!我試著挽留你,你卻頭也不回地離去;我隨著你,不顧因為慌忙,沒了鞋子,早就血肉模糊的雙腳,拉著你的手,祈求你不要離開我,你就這樣果斷,堅決地推開了我。我沒有力氣再去堅持,也沒有希望再去堅持!淚,不自覺地留下,眼,早已模糊,你,已遠遠離去…… 回想起種種,眼淚再次留下,隨風飄落,我不會恨你的決絕,無情,但,我想對你說:“對不起,很高興與你擁有一個快樂地回憶,我會去守護好這個不真實的夢!謝謝,我曾經愛過的你!” ——致年少時愛過,卻又無法觸及的,他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是春天的雨。被愛情滋潤過的地方總是顯得生機勃發,每一叢雜草都嬌艷欲滴,每一棵樹苗都亭亭玉立。當春天來了,愛情的雨滴就像珍珠,總是串起又散落,當春天走了,愛情的小花不是結果就是凋落。 愛情是秋天的風。當愛情走了的時候,就像風沙吹過原野,到處一片枯黃,留下的只有蕭瑟和慘淡,還有滿目的蒼涼。秋風掃走的是已經枯黃的枝葉,留下的是堅強的生命枝芽。在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當春雨滴落,當春風拂過,世界便又重新蘇醒,生命的嫩芽又將重新掛上綠色的枝梢。 愛情是飄著的云,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云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云很少,人們看到的是云的爽朗;天陰的時候,云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云的暗淡。天上飄著的云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于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但天空并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云。當愛情的云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一時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天空的理解,對云彩的熱愛,對烏云的包容。 愛情是醇釀的酒。盛在瓶子里的時候,晶瑩剔透,流光溢彩,讓人心儀。倒在杯子里的時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讓人心動。喝進口里的時候,酒掩去了一切虛幻的光彩,留下的是澀澀的真實,辣辣的,苦苦的。沒有喝過的人不知道酒的醇厚,沒有醉過的人不知道酒的濃烈。有顏色的酒外表華麗,更能誘人,入口更香更甜,但喝過后回味更苦,很快就會忘記;沒有顏色的酒外表樸實,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但喝過之后,回味更甜,很久都不會忘記。年歲越短,酒越香;年歲越長,酒越甘。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固然可以,但這樣是品不出酒的好壞,肉的美味。好酒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用心去品,愛情則需要一點一滴地去關愛,去呵護,去培植。酒喝一點可以強身健體,喝多了傷肝傷脾;愛情則不然,愛得越深,情越長,人越清爽。 愛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載的是每個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沒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動的時候江水也動,江水動的時候,船卻不一定動。風平浪靜的時候,船行平穩,兩岸相對而迎的青山成為司空見慣,舵手的艱辛和偉大在船的眼里變得一文不值。波濤洶涌的時候,船行浪尖,有了舵手的堅定,才有船穿行萬里的基礎。沉浸愛河的人們往往容易湮沒在對方的優點里,經常忽視周圍的困難,眼里只有滿目的青山,滿懷的柔情;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沒在對方的缺點里,經常夸大生活的困難,眼里只有滿目的蒼痍,遍地的荊棘。 其實,愛情說穿了,是心靈的結合,感情上的一致,精神上的升華。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忠誠,互相尊重忠貞,互相攙扶透明,互相關愛默契,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知疼知熱。 愛是一本厚厚的雜志——女人是這本雜志賞心悅目的封面,男人是這本雜志深沉雄厚的封底。中間夾著厚厚的故事,一旦失去會被降價處理。 愛是一本書!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