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褪色的照片,慢慢的全是懷念,透過指尖看著天,最終只不過是一場過往云煙,小雨初晴的季節,那年那一天,流逝的歲月形成回憶的信號,看,看不到,去,去不了,唯記得那熟悉的腔調,依然清晰浮現在你我眼前,不曾散退。       雕刻著青木圖案的石板,走過的夜雨瀟湘,現在早已回不去,手里只剩下一張過期的戲票,回頭望去,很多年不曾見過,靠在陽光身邊,最終漸行漸遠。 我不知何時想起你,淡淡憂愁,點點芬芳,猶如老巷旁枝椏上漫步的黃鸝。春來了,秋還會遠嗎?       過道旁的老房依舊升起裊裊炊煙,而正是那一日,我與你在老巷的柏油路上一遍又一遍的走,曾經的苦痛在嘴角勉強的微笑中一筆帶過,唯有靠在你我身邊才會覺得該來的,永遠都不會遲。 仍記得學堂時你寄我的那張明信片,依稀映入我的眼簾,從未過期,回憶的信號始終忘不掉,而我,將墜入你與我不曾提起的誓言,回頭望一眼,已經很多年,時間透過指尖,無謂的話語灑在冰冷的泥土中,也不會發芽,我只會奢求明日的你,一切安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歲月如流水,人生幾十載匆匆逝去。不留一點痕跡。 站在路的一點,向前望去濃濃的白霧彌漫在前方,即使想窺探一點空地,也不可能。所能感受到的只有迷惘。無奈回首,一望置低。盡收眼底。可只看見平坦筆直的路。竟無一絲痕跡。 閉眼沉思,究竟我有沒有原來的十幾年,如何過來的呢?年華竟逝去的這么快。不禁垂首泣淚。我究竟有何意義。 站在窗前,盡目望去。未來還有很長。或許不長。只能做的便是一點點在現在留下些什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