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句分手,終究還是沒有說出口,那一刻,我才體會語言竟是那么的蒼白無力。 我們約好在世博廣場見面,一起去南湖,十四天沒有見面的我們,一點興奮勁兒都沒有,散步在南湖中,我們什么都沒有說,安安靜靜的走著。看著身邊的情侶們說說笑笑,我也會微微笑。似乎這是我們的默契,一種特殊的默契,你不言我不語的默契。 我說,我們坐一會兒好嗎?你說,你坐吧。我說,我坐你也坐。你坐了下來,我擦擦石頭,也坐了下來。一句話也沒有。我一直看著你,而你卻看著旁邊。我抱著你,說,我們說說話好嗎?你說,說啊。,又靜了下來,我說,你是不是什么也不想,你說,是啊,天天的啥也不想。我又能說什么,又應該說什么???好久好久的靜默,你看了看手機,說,走吧,然后起身。我也慢慢的站了起來。向公園出口走去……終于,我忍不住了,說,有些話,必須要說,如果不說就沒有機會說了。我說著,你聽著,一言不發。我想到的都說了,心里話,所有想說的都說了,唯獨那句,我們分手吧,說不出口,我害怕,因為我知道,分手二字說出來就別了,一別就是一輩子。一輩子?對我來說太殘忍了。我還沒有這個決心,或者說,我還沒有放下你的勇氣,我愛你。 在公交上,我們坐了下來,你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心。我哭了,如果你不給我溫暖,我就不會有希望,如果我沒有希望,就不會流淚。我想,或許告訴你我內心的想法,你就不會在忽略我的感受了。我又抱著一絲希望,希望我們會好好的,希望你每天晚上對我說一句晚安,沒有你的晚安,讓我睡不著覺,拿著手機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你的一句話,我就會乖乖的睡覺。很開心的睡覺。 可是那都是我以為。23:30,我知道你睡了,可是我還在等,為什么,為什么又讓我失望,難道說句話就這么難嗎?難道沒有然后了?為什么要給我希望?我又哭了,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或許我該死心了,徹徹底底的死心。無助,傷心,寂寞,都是你給我的。我只想找一個人,踏踏實實的愛著,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激勵,一起創造未來。就這么難嗎?愛人,是那個想到就讓人什么都不怕,都難過都會會心一笑的人吧。到最后,我明白了,我們的天長地久,只不過是誤會一場,我能陪你的未來,也只是這一程罷了。我愛你,我會忘了你,我不想哭了,再見,珍重。 T?T這就是一段愛情的落幕。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并不矛盾,因為公歷和農歷有別。日歷告訴我,四月快要結束了,此為其最后一天。但農歷陰歷古歷的四月已經開始了,今天是該月的初二。 我為“人間四月芳菲盡”而遺憾,因為我還沒有好好地盡情去觀賞那些早春正月二月三月里便開放的花們,她們就不辭而別了,我不能怨她們,她們從剛剛為我為你為她他盛開綻放過的,毫不吝嗇毫不隱藏,一點也不羞澀的。我雖然知道明年的此時再往前的時節里,她們還要復放,帶著或淡或濃的香氣。但我還是為此時的“芳菲盡”而有些傷感。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沒有人或什么別的能阻擋時光的前進;“時間去哪兒了?”,有人無奈而自作多情地問,問得有些茫然和傻,我就覺得該問傻得弱智。就像一個幼兒問了個“我從哪里來的?”這樣一個傻傻的問題。“不該問的。”我想。 朱老師在《匆匆》一篇中告訴過你她他我“日子”(時間)去了哪里,難道你上學時老師沒有給你講解過此篇? “山寺桃花始盛開”,詩人端的有心有意,觀察力也不錯。但他告訴了我,我就沒有必要在“人間四月”的此時再去山里看桃花了。我還是呆在我一貫呆的的地方呆著就好。 我去過山里生活過一階段,不長,不足兩年的時間。那是吉省的東南部的一些大山,有五女山和佛頂山。五女山山體是長方體,主峰海拔820米,南北長1500米,東西寬300米,峭壁垂直高度200余米,這里是高句麗民族文明的發祥地。公元前37年,北夫余王子朱蒙因宮廷之爭逃亡至此,在山上建立高句麗第一王城,史稱紇升骨城。明永樂二十二年(公元1424年),建州女真族第三代首領李滿柱率軍挺進遼寧,便駐扎于此山。因此,五女山也是滿族文明的發祥和啟運之地。佛頂山(老禿頂子)坐落在桓仁縣西部,海拔1,349米,素有“遼寧屋脊”之稱。頂峰有千余米方圓寸草不生,故名佛頂山。佛頂山山體高大,氣勢磅礴,雄偉壯觀。登極頂,放目遠眺東南的八面崴、五女山、大青頂子、花脖子山諸峰均隱約可見。每當夏秋兩季,從頂峰俯瞰山下,云海翻騰,氣象萬千。尤其是旭日東升,白云托日,浮空絮紅,分外妖嬈,展現人間奇景。 這些豈是“人間三月和四月山寺”中的桃花能比的?但桃花盛開當然是壯觀了。來年再觀賞桃花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