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分手 小偉從交通大學畢業以后,如愿去了鐵路局工作,有他舅舅關照,事業恒通,如魚得水。自打大學開始,我很少能見到他,除了寒暑假回家;除了有一次他到濟南旅游,我接待他;除了有一次,我去北京旅游,他接待我。那次小偉來濟南,“小白兔”與他同行。 我說你怎么來了。 我聽小偉要來濟南玩,我就跟著來了,驚喜吧。 不是驚喜,是驚嚇。 那時正直春花爛漫的時節,五龍潭邊的櫻花開的正盛,“小白兔”環著我的胳膊建議去大明湖,瞻仰夏雨荷與乾隆皇帝幽會的地方。我說大明湖西側的溪流是個圣地,溪流河水清澈,綠油油的水草在河底輕撫,岸邊垂柳的枝條隨風招搖,兩岸是用條石鋪就的路,白墻灰瓦的老宅,漸漸沿河伸展。到晚上,要一條剛剛從大明湖畔打撈上來的鯉魚,現宰現烤,餐桌臨河而設,輕柔的燈光,潺潺的流水,鮮香的烤魚。 小偉下榻舜王賓館,晚上才華跟他沒事可做,窩在賓館閑聊。我和“小白兔”漫步在學校的環山公路上。 她生氣的說,最近怎么不給我打電話,害我以為你出了什么事。 我說,最近跟才華炒股,虧得血本無歸,飯都吃不上了,電話費更交不起。 怎么不跟我說啊,我有錢,我給你。 君子不吃嗟來之食,再說花你的錢,我不成吃軟飯的了。 你少跟我假清高,你要不是我男朋友,我才懶得管你。 求之不得,您高抬貴手,放小的一條生路吧。 你想的美,你得對我負責一輩子。 我去北京旅游的時候,小偉說,叫不叫“小白兔”啊,她學校離我這很近。 我說,還是算了吧,都分手了,見面太尷尬。 好好的干嘛分手啊! 我說,她想讓我對她負責一輩子,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將來會怎樣,莫名其妙背負她的責任,她讓我感到害怕。 “小白兔”從濟南回去以后,沒過多久,跟我提出分手。她說我變了,處處躲著她,這讓她很痛苦。 失戀本是件痛苦的事情,然而我卻覺得如釋重負。我不否認當時我已經喜歡上李雪兒,但對責任的恐懼,是令我退縮的主要原因。 選擇工作 山東人的“官情節”很重,人們認為縣長就好比古代的縣太爺,公務員那就是衙門的公干,每年的國考、省考跟科舉考試沒什么區別。才華的股票被套住以后,他咬牙切齒的說,這都是萬惡的資本主義毒害所致,他要當人民的好公仆,要為保護人民的切身利益奉獻終生。 我說你省省吧,吃雞排都不帶吐骨頭的,你要當公務員,不知道要貪沒多少國家公共財產。 才華為考公務員,從大三開始,起早貪黑的上自習,每天鐵打的一套《行測》,一套《申論》。國考結束以后,我們收拾他用過的資料,去廢品站賣了八十塊錢,找個小飯館搓一頓,結賬時錢不夠,害我墊上二十。他自酌自飲喝了兩瓶“小刀”,迷瞪著眼,口齒含糊的說,我一年半的時光就值八十塊錢。 上蒼不會虧待真正付出的人,才華一年半的時光遠遠不止他所說的“就值八十塊錢”,他如愿的成為一名人民公仆,并且依靠自己的才情,在事業上平步青云。 他問我想好做什么工作了沒有。 我說正想著呢。 其實是朋友 大學畢業,只有送別,沒有挽留,因為大家都要奔向遠方。 李雪兒的父親是交通銀行的支行行長,于是她理所當然的成為一名該行職員。 我去火車站為她送行,說也奇怪,沒有吻別,沒有擁抱,沒有眼淚,她同我握了握手,像一對老朋友。 多年以后,她來山東,我應邀去濟南和她見面。她一襲長裙,長發飄飄,美麗依舊。我接過行李箱,同她握了握手,像當年送別時一模一樣。 我想李雪兒真是個聰明的女孩子,如果我真的對她義無反顧,那么她去哪我就去哪,既然我選擇為她送行,她也不會強迫什么,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我想我真是個愚蠢的人,如果李雪兒愛我愛的痛徹心扉,怎么可能用握手和我結束這一切,所以我們只是朋友。 現狀 我現在在一家企業里工作,還是第一份工作,我堅持做了四年,勉勉強強坐到了科長的位置。生活淡如止水,不曾起一絲波瀾。 我媽整天打電話嘮叨著,叫我討個媳婦。 我說急什么啊,好飯不怕晚。 她說,眼看你就奔三了,我歲數也大了,你再不抓緊,到時候孫子我都看不動了。 您身體好著呢,八十了照樣上樹摘棗。 你小子整天吊兒郎當的沒個正形,你要愁死我啊。 我說我都是公司的科長了,十幾號人聽我發號施令呢,我怎么就不正經了? 你看跟你玩到大的小文,去年做了律師,今年就從他單位找了個女朋友,前幾天帶回家了,我看了,挺好的閨女。 那他要成了,可真熱鬧了,一家子全是律師。 婚禮小聚 今年櫻花開的格外早,當一樹樹的花敗了,地上鋪滿春殤,春天就敗了。才華給我打電話說,四月二十號,小偉和“小白兔”結婚,問我要不要去。我說,去啊,老朋友結婚當然要去。 喜酒醉人,酒過三巡,我已經臉膛潮紅,醉眼朦朧。小偉和“小白兔”挨桌敬酒,忙得不可開交。 我摟著才華和小文說,你們還記得高中畢業時,我們對未來的打算嗎? 才華說,記得,你說要吃遍全天下的美食,睡最漂亮的妞。 我笑著說,到現在,我每天吃著單位里的工作餐,照樣沒餓死。跟李雪兒上過床,你他媽說我審美觀有問題,李雪兒其實不漂亮。 才華說,我說過要做大老板呢,現在卻成了行政人員,有幾個人能按部就班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不,不是這樣的,小偉如愿的去了鐵路局,小文做了律師,這都是以前就打算好了的。 小文說,別他媽說我,我想當兵來著,我爸愣是把我從“征兵報到處”拖了回來,四年了,好不容易才拿到司法證。誰找我打官司,那不是自找沒趣嗎? 我說,活了半輩子,我都不知道,我為了什么而活著。既然不知道,那活著還有什么意義,但我很奇怪,既然沒意義,我居然還活著。 小文說,那你死去啊。 才華說,我們為什么總是想起年輕時的傻事,嘲笑自己的年幼無知,心里卻向往著,渴望回到青蔥歲月。其實我們追求的,就是想要永遠的活在那個時代,英姿勃發,無法無天。我們都有一個童話夢,但我們真真確確的清醒著。所以我們努力的活著,期待有一天自己有能力,把自己送回那個青春的夢里。 我把小偉和“小白兔”叫過來,舉杯說,咱們五個老朋友得喝一個,為我們青春的故事。

其他熱門新知02

說起:“拿病與代病”,瞬間有好多的莫名的憂傷,曾經一再被別人說成是憂愁的化身,這時倒也沒有了反駁的氣力。 事情是這樣的,且聽我慢慢說來。 我的鄰居小莫,是一個可憐的孩子。因為她的媽媽體弱多病,吃藥像吃飯一樣,有時會感覺她吃的藥比飯還多,真的可以說,“行動處似弱柳扶風”。 小莫日日悉心照顧母親,不會有半分的怠慢。更讓她開心的是,外婆也經常來照顧媽媽,她沒有什么別的要求,只要媽媽活的開心,好像自己就擁有了一切似的。 一天,她無意間聽到外婆和媽媽的對話。“這病真是害的你不輕,能拿掉該有多好,你就不用受苦了。”外婆對小莫的媽媽說。 小莫見媽媽只是嘆氣,卻不說一句話。她在默默的流淚的同時,也欣慰的露出了笑容。因為小莫覺得外婆是世界上最愛媽媽是人,沒有人比她更愛媽媽。 外婆的一句話,讓小莫幼小的心靈有了很多的溫暖。從那以后,她對外婆就更加的愛戴和尊敬了。因為她覺得外婆好偉大,做了很多她不敢做的事情,小莫打小就很膽小,害怕死亡,可是身邊的人卻一直在談論著那個恐怖的字眼。 小莫很愛她的母親,這點沒有人可以否決。可是除了小莫,大概不會有第二個人知道比起母親,小莫更愛另一個人。 而讓大家絕對想不到的是,小莫更愛的那個人是她自己。所以,比起對自己生命的珍惜,她對媽媽的愛還是遜色了些。 可以打個比方,假設一種情況。如果她和母親同時落水了,小莫的第一個念頭很可能就是自保。 我知道大家都會覺得小莫是個自私,沒有感恩心的人,也會對她產生各種的厭惡感。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讀者們的反應是人之常情。可是作為小莫的鄰居,我覺得有必要解釋一下。 其實,這些都是小莫腦海中的一秒的邪惡,在小莫的心中一直住著善的天使和惡的魔鬼。善良的天使總是告訴她,母親更重要,你要做孝順的好女兒。可是魔鬼卻總是用短短的一秒鐘襲擊小莫的所有情緒,告訴她自保更重要,沒有什么比自己活著更好。 惡魔與天使之爭從未間斷過…… 可是小莫一直努力用善良去壓制邪惡的魔鬼,而且可以確定的是天使出現的頻率絕對遠遠高于魔鬼,邪惡的念頭絕對在出現的那一秒就被天使秒殺。 但因為那一秒的邪惡還是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所以小莫每天都活在愧疚與自責中,有些無法自拔。媽媽的病越來越重,小莫的愧疚感也就越來越重,小莫幾乎做了所有她能為媽媽做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她始終沒有勇氣去做。 當聽到外婆的那一番話后,小莫的羞愧感更重了。外婆竟然說出了小莫一直都沒有勇氣說出來的話。 小莫覺得外婆愛媽媽絕對勝過愛她自己,不然不會輕易說出要代替媽媽生病的話來。 小莫一直都不敢對媽媽說,希望自己可以代替媽媽生病這樣的話。因為她怕,她膽小,害怕受苦,害怕死亡…… 后來,小莫的媽媽還是走了。讓小莫一輩子都背負愧疚感的是,即使媽媽離開了,她還是沒有勇氣說出那段話。 在小莫媽媽走后,小莫對外婆就更加的照顧。其中更多的感是恩,當然敬佩也摻雜其中。 直到有一天,她才發現那天是她誤解外婆的話了。 原來,因為在小莫村的方言中,拿和代是一樣的發音。那天外婆之所以不假思索的說出“能拿掉該有多好”,是因為外婆想表達的就是希望小莫的媽媽卸去一身病痛的意思。根本沒有想要表達代替小莫的媽媽受病痛的意思。 想要問小莫是怎么知道的,對吧?因為那天,小莫和外婆去探望一個村里的病人,外婆也很輕松的說出了那句對媽媽說過的話,一模一樣。 當時,小莫強忍住眼中的淚水,回到家,躲在棉被里哭了很久很久。小莫沒有想要責怪外婆的意思,也許是自己想多了,外婆不是想要表達那種意思,她一直告訴自己,外婆是最愛媽媽的人,媽媽是幸福的,有一個那么愛她的母親…… 小莫一直在告訴自己:媽媽是幸福的,外婆那么愛媽媽,外婆…比我更愛媽媽,媽媽該是沒有遺憾了,媽媽該是沒有遺憾了…… 可是,她終究騙不了自己。突然,她回憶起那天的場景,外婆說完那段話,媽媽是無動于衷的,當時,小莫都覺得媽媽很冷漠呢,都想責備媽媽來著。現在想來,原來一切都只是她想多了。 越是回想,小莫就越是愧疚。曾經她以為即使她沒有媽媽想象中的那么愛她,但至少還有外婆對媽媽付出所有的愛。從這方面看來,媽媽還是幸運的。可是現在,當她知道,原來她和外婆都沒有勇氣對媽媽說出那句話,也許她和外婆對媽媽的愛都是少了那么一點,就差那么一點就可以到犧牲自己的所有的地步了。 所有的愧疚都喚不來媽媽的一聲回應,失去媽媽后,小莫真的很后悔,一直在想,假如當時她勇敢的對媽媽說出那句話,媽媽是不是就不會走了?或者就不會走得那么快了?或者離開時遺憾就會少一些? 在小莫的媽媽走后3個月,小莫住進了精神病院。 后來幾次,我看到小莫的時候,她就一直在說那句沒有對媽媽說出來的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