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生死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好的東西我愿第一時間與你分享,不好的事情我獨自解決,默默心酸,我想等到我白發蒼蒼,路邊還有我與你的身影,我想等我百年歸鶴,我的愛人你還在我的身旁,這就是我想說想做的。若愛,便不棄......          龍龍:我給你權利管我了么?小丫頭     蕊蕊:我     龍龍:你給自己的權利?         蕊蕊:不管了...     龍龍:那我給你,要嗎?          蕊蕊: 對不起呀今天     龍龍:恩,只要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其他人,我們都靜下心去處理好嗎?     蕊蕊:嗯     龍龍:只要你不說分手,我不會說放棄...       彼此相約不離不棄,望著你堅定的眼神,鄭重的點頭,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心中唯有不舍,輕輕的話語,溫馨的時光,帶走了往日的孤單,以往的美麗也如風而散。從此心中唯有與你...       輕輕拉著你的手,與你慢步街頭,微微寒風卻抵不住我們心中的炙熱,回望著你的笑面,微微羞澀,恍若迷離。一步兩步三步四步......你說一直走下去,假若下著雪,我們現在是不是白頭偕老。或許這一剎那間,我們堅定一起相諧到老,愛,便不會放棄......       謝謝你,前路有你我不在孤單,有你我不在茫然,有你我不會彷徨,有你我不會寂寞,有你......太多太多,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你的存在變的色彩斑斕。回想初見的芳華,你是那么的美麗,而我確是再也普通不過,可你卻不曾計較,陪著我玩耍,陪著我聊天,陪著我發呆,簡簡單單的陪伴但絲絲牽愛若如春風,暖人心田。望著你的雙眸,確是你的堅定!火樹銀花合,星橋鐵鎖開。你的美麗從此為我停留,為我綻放,可我拿什么來還你,我的愛人,唯有一顆堅定愛你的心才能配的上你,你如此的愛我,我又怎么舍得讓你失望呢!       謝謝你,“吃早飯了么”,“走路要小心”,“多穿點”,“你傻啊”,“你干嘛看我”,“不許不要我”......短短話語卻是你的深愛,每一句都那么清晰的落在我心里,每一次回味都是那么的開心,讓我知道原來愛是如此簡單但卻有著如此美麗,如此溫馨。而我原只想要一片楓葉,你卻給了我整片森林;我原想要一個港灣,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你如此的深愛,可我拿什么來給你,我的愛人,唯有不離不棄與你一起,你如此的在意我,我又怎么會放開你的手呢!       謝謝你,是你讓我在茫茫人海找到了你,人說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然而是你讓我們沒有錯過,是你讓我們彼此擁有,是你讓我們愛若不棄,是你......我聽過一個美麗的傳說“有人說塔克拉瑪的每一粒黃沙便是每一個思念之人的一世思念......”。或許浩瀚的塔克拉瑪便有我們每一世的思念,于是今生我們相聚,相識,相知,相愛......我把每天的思念,換做上天灑下的一粒輕沙,不求換取下一世與你重逢,只愿我們相濡以沫。       雖然我們一起的日子還是短暫的,但我卻相信我們前塵今世來生經歷了無數次的回眸,相思輕語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我們要面對的還很多很多......       我們分隔兩地,每天都要忍受很痛苦的思念,或許每天會因為思念難以入睡,但只要我們堅持了!那我們將擁有別人沒有的幸福,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我們不希望等來的是空白,因為有些事物失去了,再回頭就已經沒有了。當我們發覺對方是多么愛自己,對自己多重要的時候,再回頭說“對不起”就已經晚了。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不客氣的...       我們分隔兩地,要更加的珍惜我們的感情,因為i額我們的等待是值得!或許你會遇到比我帥氣的,或許我會遇到比你漂亮的,但是我們永遠不會遇到一個這樣愛著對方,會說出“我等你”這三個字的人,也許我們在對方感冒的時候沒有陪著對方;也許我們在對方傷心的時候沒能分擔,也許我們在對方逛街的時候沒能陪著對方一起;也許我們想著對方的時候只能發條短信打個電話!       但是感冒不去吃藥的時候,是誰在著急?傷心哭泣的時候,誰為在流淚?逛街的時候,誰在提醒注意安全?是對方!雖然遠隔百里,但是對方的心時時刻刻放在你的身上。雖然我們想對方的時候只能發短信打電話!雖然我們不開心的時候對方沒能陪在身邊!但哦我們不要埋怨對方,難道對方不想時刻陪著你么!       照一個喜歡我們的人容易,但是照一個用心愛我們的人難!距離就是考驗我們感情的試卷,時間就是考試的題目,希望分割兩地的我們,彼此珍惜對方!用一生守候的真情,當然不分高低貴賤,在艱難的歲月里,共沐風雨。在平淡的日子里,共享幸福!用真情書寫下美麗的詩篇,用摯愛鑄成永恒的絕唱。我始終相信有愛的日子永遠馨香。     你開心——我與你分享      你憂愁——我為你擔憂      你生氣——我急忙安慰      你流淚——我遞上紙巾      你幸福——我是幸福的            火樹銀花滴小女子                 ζ★.~禰莪

其他熱門新知02

為了給我的愛情觀做一個總結,我還是決定寫下這些文字。從此,在我發現世界上還有這樣的愛情之前,我不會再寫任何關于愛情的文字。   從前,我一直在想,什么是愛情?而我又想要什么樣的愛情? 迷迷茫茫,混混沌沌,沒有答案!雖然言情小說少說也有看了好幾籮筐了吧!   這幾年,看多了世態炎涼,看多了世事變幻,也看多了悲歡離合。 我還是偶爾會問自己,究竟愛情是什么? 也許,和平社會只能滋生安逸,風雨中才能磨礪真情。 就好像釣魚島事件,沒有小日本的挑釁,又哪來洶涌澎湃的愛國情懷?   于我而言,又何嘗不是如此!以前,我總覺得愛來愛去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尤其是分分合合,哭哭啼啼,不是好幾個男人爭奪一個女人,就是好幾個女人爭奪一個男人。真是沒意思極了! 所以我很喜歡讓自己做一個旁觀者,看大家的幸福,看大家的開心,也看有些人的死去活來!(嘿嘿,是不是有點BT?) 有時候我會很突然冒出一個念頭:難道我這個人對愛情絕緣?為什么我不能參與其中,只能旁觀呢? 但是想想更多人的傷筋動骨,我還是覺得算了吧! 所以我有很多女性朋友,也有很多異性朋友,就是沒有“男朋友”。 一直到認識我老公的時候,其實我一點談戀愛的自覺都沒有。曾經和我共事的同事,應該還記得。曾經,我非常熱心的幫我老公撮合姻緣。那一年我22歲,沒想過談戀愛,更沒想過結婚。而他已經29歲了,在我看來,是到了非常可以結婚的時候了。所以,我這個“熱心大媽”,看他對一個女孩子很主動的時候。我經常在邊上推波助瀾,煽風點火。在和那個女孩子私聊的時候,還會偷偷問,你覺得他這個人咋樣。我還記得那個女孩子說,他人真的不錯,但是沒有感覺。對于我這種沒心沒肺的人而言,其實到現在為止,都不知道“感覺”是啥?我是個屬于三分鐘熱度的人,熱了三分鐘,男女主角都不配合,我就放下了。依舊和大家打打鬧鬧,小日子過得很得瑟。 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他每天打我電話。有時候偷偷溜出去,還會接到監督電話,問我干嘛去了。那個時候,我會和其他業務員發牢騷,我說他是不是閑著沒事情干了?大家說也都接到他的電話,問工作啊,業務啊!我在想,恩,這個人煩是煩了點,還是挺敬業的。不過,對于我這種喜歡自由的人來說,經常被追蹤詢問,是件挺痛苦的事情。所以,有時候我會偷偷關機!然后第二天他問我的時候,我說,手機沒電了!有時候還很竊喜自己的小聰明……我還記得,有一次和一個男性朋友說起他的“光榮事跡”,我正說得口若懸河,唾沫飛濺之際,朋友突然冒出一句話:“他是不是喜歡你?”把我嚇得大腦當機了好幾秒,然后狠狠地說:“呸,別發神經了,怎么可能!” 之后很多事情,我都有寫過文字,包括松蘭山的表白等等。   和我這種神經大條,又說話經常不經過大腦的人相比,他顯得要細心很多。而且那個時候,他很多細節方面的確打動了我。比如,一出去會牽著我的手,走在馬路上會讓我靠里面走,包括一起吃東西,他會剝好給我吃。每次一起出去吃火鍋,他一定會把唰好的羊肉優先放到我碗里。如此種種,對于我這個不追求浪漫,不在乎外表,不在乎經濟能力,只關注細節的人而言,被深深打動了。慢慢的,我也學會了為他考慮,為他付出。他說要做黃頁,我們開著摩托車滿大街跑,他說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我不離不棄的跟隨! 如果大家問我什么感覺,我還是不知道。我只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扶持。應該是你對我好,我對你好!我一直堅信這些就是愛情。   只是,后來,我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他對愛情的觀點一直和我其實是不一樣的。因為我們兩個人從來沒有討論過這個話題。我一直以為,你對我好,我對你好,那就是愛情了吧? 不過,是不是一樣的,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的愛情是什么樣的,是不? 于是,從兩年前我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花了兩年的時間,我才終于想明白我的愛情觀。   我想來想去,我發現自己竟然比較喜歡小時候的愛情觀。(我很想仰天長嘆:難道是我的愛情觀沒有發育好?) 小時候,我曾經很霸道的告訴一個男孩子:“從今天開始,你只準喜歡我一個人,你的眼里只能看到我,不準看別的女孩子!”那個男孩子還笑嘻嘻的問:“那路上總會有女孩子的,我總會不小心瞥到的。”我會立馬告訴他:“不小心看到那無所謂,盯著人家看,那是不行的。”   很多年后,我經常會想起這個對話,每當想起,總會覺得很好笑。也許,小時候的言語才是最真實的。我后來才真的想明白,為什么我當初談戀愛的時候,不追求外表,不追求財富,不追求地位,甚至都沒有任何要求。其實,我的要求是最高的要求!那就是,我是你的唯一,你也必須是我的唯一,如若不能,那就對不起,我會排斥你在我的愛情之外。 這很霸道,也很自私。所以我從來不能面對這樣霸道而又自私的要求。但是,愛情的世界里真的可以容下沙子嗎?我想是不能的!除非不是愛情。 所以,當很多人的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當男的選擇在外面養二奶,三奶的時候,很多女人選擇了養小白!其實,對于這個現象我是很不恥的!我可以接受這個社會很多人對于愛情的不忠,對于愛情的褻瀆,但是我絕不允許自己沾染這樣的淤泥。   我不清高,我也不想標榜自己,是不是要做一個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但是,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追求,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精神高度。只不過我追求的與常人不一樣。只不過我想要的東西很傻很天真而已。可是,我傻著我的傻,天真著我的天真,我沒有傷害任何人,也沒有妨礙任何人。   我接受社會的現實,也接受大家游戲人生的態度,我更理解,人生苦短,良宵更短!不過,我還是堅持我的愛情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