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告訴我,你對我從來沒有朋友之外的感情! 我相信,因為你的理性,你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感! 要感動理性的人到動情,需要付出的,必須是ta所無法想象的多,如果做不到,哪怕你付出全部乃至生命,ta也可能不屑一顧! 理性的人更喜歡交易,除非你能帶給ta意想不到的幸福。 愛你,就應該給你想要的幸福! 我現在給不了你,先欠著! 等到有一天,我能給出的時候,還給你。 不敢奢望有一天你能說愛我! 不敢奢望有一天我能把你擁在懷里! 欠你的幸福,總有一天,我會給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結婚,是愛情的美好結局   結婚,是兩個相愛的人終成眷屬   是美好生活的開始   是人走上人生的轉折點 有你,有我的地方就是家   是溫馨的的小家   而這個家是彼此的心靈寄托   也是彼此的心靈港灣 結婚了,就代表這即將進入新的生活   也是接受新的挑戰   婚后柴米油鹽的生活狀態   或許沒有婚前那樣的無拘無束   但也是對兩個人對生活的一種考驗   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不要輕易的說苦說累 婚后日久天長   被婚后的瑣事而感到厭倦   對婚后的物質生活的不滿   漸漸的埋怨對方的無能   滿足不了你要的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各種原因   這些瑣事變成了離婚的理由 唉,年輕的人啊   你們理解結婚的含義嗎   結婚,代表了什么   你們懂嗎   所以不要像小孩子玩家家一樣   輕易地說放手   難道就沒有值得你們留戀   還有舍不得嗎 結婚,就代表你長大成人了   就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的任性了   因為你是成年人   就該承擔該承擔的   容忍一些能容忍的   沒有誰會一帆風順   這個道理誰都懂   結婚,而你已不屬于你自己了   而是屬于你的家、你的他(她)、你的孩子   所以不要輕易的說離就離 如果,你選擇離開了   而你現在的家   就不是完整的家了   而是被你弄得支離破碎的家   你的孩子呢   也就失去了父愛或母愛   這樣的話你的孩子會幸福嗎   為了你的孩子   還是留下吧 也許,你的離開解脫了婚姻的束縛   你是自由了   也許你如今又找到了你的另一半   如果這樣的話   你就付出了太大的代價   你認為這樣值得嗎 你的離開   導致了你的孩子失去了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失去了他該有的童真   甚至會毀了孩子的一生   所以要三思 再說離了,不可能一輩子都要單身吧   就算你找到了你想要的另一半   但他(她)會全心全意的對你嗎   你相信她會真心真意對你好嗎   畢竟,他(她)也曾經有過家庭   他(她)也有自己的孩子   所以不管怎么說   還是原配的好   還是第一任老公或是老婆是   真心真意的對你好   最起碼你們有著共同的孩子   至少家庭成員沒那么的復雜   俗話說還是簡單點的好   家庭也是如此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   所以我們要平凡的生活   不要把你的家弄得支離破碎   轉一個大圈   感覺還是最初的好   想在回到原來的日子   能在回到從前的還好   那么回不到最初的呢   難道不是你今生的遺憾嗎 借以送給那些離婚后沒有找到另一半的,或是正在離婚的朋友。為了你們的孩子要三思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