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QQ里面有很多親人,所以我的心情都是發表在陸良論壇。 我認為在這里可以肺腑所言,暢爽開懷的講自己內心的事。 從前有兩個人他們從80年代就是很好的朋友,也許可以說是戀人,之后他們由于父母的逼迫各自組建了家庭。 然后各自維持著家庭的發展和生計,年代已久。各自雙方的小孩已經都長大成人。 雙方的老人都希望他的女兒能夠和她的兒子在一起談戀愛,然后成婚,然后美滿幸福,然后接班。2009 后來就有了男孩和一個女孩的故事、 可是卻并不美滿。 可以說那個男孩導致了他的家人很失望,男孩并不喜歡女孩,男孩始終不知道該怎么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一切,可是如果男孩接受了女孩,他的人生會翻天覆地的變化,對未來的發展前途一片光明,男孩考慮了許多弊端和優端,覺得對自己幫助十分大。所以男孩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去接受去愛戴,可是由于從小就認識,一直當做兄妹來相處的人,今天卻要以一個男朋友的身份去面對女孩。 男孩還是受了家人的開導,走出了那一小步。2010 那個男孩大學畢業后跟普通人一樣在外面打工,那個女孩還在上大學。男孩很少聯系女孩,及時邀約出來逛街看電影,男孩都覺得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男孩始終用著兄妹的關系和女孩相處,女孩是一個非常單純的人,所以男孩連手都沒有拉過她的。男孩不知道這個是談戀愛還是應付著。由于男孩在外面工作已經有3年了。 女孩卻一直在上學,所以導致話題和內心的想法不一致。他們在一起幾乎很少說話。偶爾有幾條短信。后來雙方父母發覺這一點后,男孩的母親謾罵男孩,為何不珍惜這一切,其實男孩的母親是為了他好,想著男孩的路會更平坦更好走,包括所有的親人都這樣說,這樣盼望著男孩和女孩結婚。男孩兩年間,不敢談戀愛,不敢在QQ空間發表任何帶感情色彩的說說和日志,看見QQ帶感情的留言,立即刪了,甚至是關閉QQ空間。更不能像其他朋友一樣拉著自己喜歡的對象小手,一起開開心心的。 或者在一起生活,一起上下班,一起做飯洗碗,嬉戲打鬧著,那怕過得平淡點,也是快樂幸福的。男孩也考慮到要想靠自己一個人的發展是很難的,男孩就是一個極為普通的人,男孩也想借助女孩家的平臺去發展,可是男孩卻不喜歡女孩。這一切是極為復雜又矛盾的事情。2012 男孩沉默的過了兩年的單身又非單身的日子,心理面承受著家里人的寄托和發展的前程。 男孩始終一直微笑面對女孩,也許男孩把女孩當做了一個工具,可是卻覺得女孩是個處家過日子的人,女孩不像其它富家子弟,奢侈,打扮,炫耀。很低調,這一點男孩比較喜歡。但漸漸的女孩也懂事,也知道了男孩的點點心事,所以矛盾和疙瘩一起兼來,雙方老人都感覺到,用陸良一句俗語就是 “霸著茅斯不拉屎”男孩家庭覺得女孩是茅斯,女孩家庭覺得男孩是茅斯,這個屎始終沒有人拉。 男孩父母一再強調,見機行事,時機成熟就一柄拿下, 女孩父母很希望男孩和女孩幸福快樂。 可是男孩始終保持著連手也不拉的心態,這樣耗著。 也造成了雙方老人的尷尬。 男孩走出這一步如同如虎添翼,男孩退后一步如虎折牙。 男孩依舊這樣糾結著,沉默著, 名義上有個女朋友,卻心里空蕩一人。 兩年間男孩始終跟女孩保持著距離,都在迷茫的等候。 男孩不跟女孩結婚的話,導致著男孩在家里的勢力渺小,同時也導致了男孩難于立足之地。 甚至是“ 本是非根生,相煎該太急” 的地步,男孩的家庭也是豺豹狼虎的。2012.10.16

其他熱門新知02

她以走遠 該告訴你的不用問,她會向你傳達和訴說,想知道的問了也不一定告訴你,平常心,正常心,她不在是可以交心的對象,不在是那個體貼你,理解你,安慰你的她,她不在讓你叫她寶貝,不在是你精神的支柱,心靈的寄托。 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是一個由愛生恨的人,是一個你打電話,永遠只能聽到你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或者是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是你發消息不回,你冒著雨頂著冬季的風在她說的地方等九個小時也不見你,也無動于終的她,她已經完全走出了我的世界。 我成了她生命中的過客,失去了價值,請回來吧我的靈魂,你去了一個不屬于你的地方,請回來吧,請收起自己的一廂情愿,自己那不值錢的自尊,請清醒吧,冷靜吧,趕緊回來吧,你迷失的太遠了,重新抬頭,整理心情,迎接明天,2012不是預言的末日嗎?我是怎么了,地球好好的感情卻毀滅了我,回來吧,她已走遠,一去不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