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一別已是五年…這幾天突然特別的想你…不名緣由…只是思念!昨晚放縱自己對你說了那許多的話!不知你對我的愛是啊否一如當初。 這許多年了,我只能把你藏在心底,不敢碰觸不敢提起!你曾問我如果我們早點相遇結局是否就會美滿…也許吧、只嘆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如果有來生也許我會選擇你…可是來生是多么遙遠… 從此我不會在放縱自己對你說那樣的話了,我連一句承諾或關懷的話語都沒有資格給你…我能說什么呢?你永遠也不會了解我心里的落寞和心疼…選擇忘記、克制自己不再想你!我們今生已經不復交集、忘了吧、不要找我…不要擔心、我依然記得你…只是不會再提起…

其他熱門新知02

小樓今日西風狂,獨坐小屋,風聲呼嘯過,落花枯葉漫天飛,惆悵滿懷誰與說? 百花最愛春風擺,奈何秋深,唯獨向塵埃,山川難載悲和哀,飛沙怎將癡思埋? 20141104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