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和他相識在一個烏煙瘴氣的場所,一開始只是金錢關系,只是玩玩而已,我和他都是有家有孩子的人,大家都清楚在一起只是玩玩而已,可是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接觸以后我們都發現都玩大了,都愛上對方了。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也許以后會離得更遠 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經常見面了。可是我們卻還在努力的愛著,每天打著電話,我沒有心思顧家股孩子了想離開這里隨他而去,我不可能離婚,他更是不能離婚,可是為什么我們會有這么大的感情呢,他老婆知道了我們的事情,沒辦法管,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很愛很愛,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我有想放棄現在一切的感覺去找他,知道自己是在玩火,更知道如果放棄了現在一切和他以后也不會幸福的,可是就是轉不開這個彎路,我該怎么辦。誰能給我好的辦法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不知道我為啥要來到這個人生地也不熟的地方,為了他還是為了工作我不清楚。現在想想還真憋屈。男朋友拋棄我了,工作也不是很如意,況且春節回家難上加難。我聽過一句話,人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我來這,我對工作是滿意的嗎?答案可想而知……最近為了生活自個兒的事情,哭了好多次,我真不知道該怎么去面對以后的生活……現在我只能想想來這疼我的幾個哥哥了……想想他們,會帶給我一丁點點的安撫,因為我發現我是真的受傷了。其實,想開了就沒事了,但到啥時候想開是個未知數。我的心真的很累,離開家人、朋友,居無定所、飄來飄去的,真不喜歡這樣的生活。雖然在這里疼我愛我的人很多,但我貌似真過不去這個坎了。也許是本命年的預兆,也許生活本來就這么苦,上天只是在你生活里加了點樂趣罷了。不想想太多……明天又該上班了,對什么事我都提不起那種激情,那種我們本應該具備擁有的精神。我該怎么辦呢,誰來救救我啊~~~~~~~~~或者找到下一個疼我愛我的人,又或者時間久了,什么都會自動愈合,只是時間問題。又或者……不想了……煩……早上,媽媽給我打電話過來,問我過得好不,我敷衍了下,說過的挺好的。其實淚腺發達的我早已淚流成河了……我一向都是個報喜不報憂的孩子,只是因為不想讓我在乎的人擔心我而已。最近自己也鬧夠了,也不想鬧。一直把他當做我的支撐,結果時間久了,便成依賴了……依賴這種東西真的很恐怖,我不知道該如何把這種依賴轉移到其他男人身上……真的想去解脫一下自己……可是好像愛情真的不曾在心里的位置重要到那種讓我可以瘋的程度,那種偶爾心臟悶悶的疼也不曾讓我有別人的那種蝕骨之痛……但是這次真的打敗了……痛……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