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我喜歡你的時候,什么都為你在意著,甚至在意你的一個字我知道在一起的未來,根本就看不到邊卻一直堅持著說有以后,是你沒有想過還是不想說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有時候會想,想到不能在想的時候總有一段無知的心傷在流蕩有時候也知道,你不是壞而是不能因現實而變好你壞,但你會對對你好的人好,你重感情。我們之間的距離,你永遠都不知道家里的會不會同意,你也沒有注意我們兩的故事,真的很復雜,沒有你想得簡單不是兩廂情愿,就能在一起的兩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雖然這些我都知道,放蕩的愛你還是依然存在我不敢相信,哪天沒有你在身邊會是一個什么樣子我也糾結過該怎么做,沒有想到結果感情真的是復雜,愛上了一個人,絕對沒有退后的理由你知不知道,我默默在祈禱你對我說你的微笑我總是沒有注意,其是我無時無刻沒在注意你時間過得好慢,你說年齡在變,容顏在變,心會不會在一天哪一天改變我沒有說話,其實心痛得不得了你說你給不了我可以一直依靠的肩膀,給不了我一輩子的懷抱我在那里低著頭什么也沒有說。情感日志希望你能一直”好“你知不知道,我默默在祈禱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還有兩個多小時就是你的生日了。親愛的,對不起。你生日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請原諒我的無可奈何。這是我陪你度過的第一個生日,第一個,而我卻不能陪在你的身邊。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記得我生日的時候,我給你說過的話。我依稀的記得,寶貝,對不起。我恨我自己。好恨好恨。恨我當時對你所說的話,恨我對最心愛的你發脾氣,恨我對你曾經提過那兩個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但也不能說短,這些日子里,你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懂得了很多很多。我應該感謝你,真的。親愛的,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嗎?嘿嘿...很高興你還記得我,無論是什么原因,我真的很高興。第二次相遇,你當時把我嚇了一跳,我給你說過,猛的看你第一眼真的很像那個人,很像很像。那時候我就認定要把你追到手,無論費多大苦心,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或許那時候是因為你長得和她很像吧。好吧,這個算我的不對,我承認我把你當成她了。不過讓我追你一個月的滋味是不是很享受呢?哼哼,還說什么要知道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你就在耗我一陣子。奶奶個熊的..來啊,你現在耗我啊。。哼哼。看我不咬死你。寶貝,還記得我們剛開始的時候那個約定嗎?呵呵,想起來我都覺得可笑,真的很可笑。當時我聽到那個約定,其實我該不高興的,我該不答應你的。可我心里總有種莫名的興奮,我興奮我們可以在一起了,終于可以再一起了。其實那時候我就認定那什么破約定遲早要破滅,可沒想到會破滅的這么快,真的。親愛的,我現在感覺自己很幸福。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去了解你,能在時間的考驗下和你在一起,能在距離的隔閡下讓我們彼此相愛,我很幸福,很幸福。親愛的,我們的路還有很長很長等著我們去走完,前面的荊棘坎坷我們誰都無法得知,或許是大風大雨,或者是驚濤駭浪,只能告訴你,無論在大的風雨都無法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都不能擋住我們腳下的路。我會用我的雙手,用我的心,我的胸膛來阻止、破滅那些荊棘坎坷。親愛的,你說愛我就跟我走。風雨也跟我走,海嘯也跟我走,決定就不回頭。你說愛我就跟我走,勇敢牽我的手,讓愛帶我們到盡頭。以后的路,我想陪你一起走,一直走,走向屬于我們的幸福,走向我們彼此所期待的美好。大風大浪,讓我來為你擋,我那不堅實的胸膛也是你的溫暖懷抱。以后的路,只有我能陪你走,只有我能陪你走下去。傻瓜,我不知道我該怎樣來彌補不能陪你度過生日,如果你不嫌棄,我定會把自己百分之百的心,百分之百的自己交給你來做補償。好嗎?我什么都不要,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要你能好好的,我只想要我倆彼此都能好好的。人們常說時間會改變什么海枯石爛,什么天長地久。那么就讓我們來次逆天吧。讓老天睜開眼睛好好看看,我們是怎樣用心來反叛他的,讓他用心瞅瞅我們是如何與他造反的,最后在讓他用嘴巴告訴世界,我們是幸福的,我們是無論如何都拆散不了的。come baby~~~~和我一起去瘋,和我一起瘋到世界癲狂,好不好?有沒有信心和我一起相愛到牛郎織女為我們點頭?有沒有?如果有,那就吶喊出來表示一下決心吧。親愛的,好了,差不多就說這么點吧。我也累了,該睡覺覺了。或許你現在已經進入夢鄉了吧。實在熬不到00:00來祝福你了。好吧,我就用下定時短信吧。明天早上你開機看到的第一條短信定要是我的祝福。如果不是...哼哼,把第一條的給我刪掉,我要做第一,我要占第一個沙發。誰讓我是你老公了,誰讓我在你那是最大的了。哈哈.....好了,寶貝,估計等你看到這篇日志你的生日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了吧。不過我要告訴你,我用心了。對你我用心了,寫這篇日志,我也用心了。嘎嘎。。親愛的,最后,咳咳......我要說一句“親愛的,生日快樂。”-----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