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相思的雨落下一池,是誰?將迷幻的身影深深盤踞,守著一闌秋的薄涼。貯立在煙水茫茫的殊途,用一生的墨筆抒寫著半夢半醒的浮緣,鏡花一夢,留我半卷殘愁。意欲拈花一笑,伸手卻掬來一捧幽涼囚染心上秋,嘗盡花落碾作泥的哀愁。是誰?在夢里予以溫潤的笑容,厚寄一碧的深情,醒轉,只見珠淚漣連,寒至云水深處。時光依然,我意欲褪盡煙塵,借清風一縷,將往事埋葬,重拾那來路深處純真的笑靨,還我素雅清顏…《文・南宮紫陌》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錯過了,便無法交錯。 幸福有時很近,有時卻很遠很遠。就像一步之差,咫尺天涯。 兩個互不相識的人, 忽然有一天,他們 相識相愛了 。直到有一天,他們變得比以前更陌生、更遙遠。那在風中飄散的、凌亂了的回憶。不知是誰的心碎了滿地,便再也無法拾起。這也許就是悲傷。 如果分了手的戀人還可以做朋友,要么是從未愛過,要么是還在愛著。我有時想愛過至少勝過無愛。無愛,就沒了戀的見證。無愛,這場戀又算做什么。無愛,還是否有存在的必要。 愛、至少證明我們還存在過。 你我的距離,一步之差,卻如咫尺天涯。 心,滿是悲傷。而真正的悲傷、是已流不出一滴眼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