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感情盛開的最后是幸福的忘記了你,冥冥之中,我替你思考,所以在心里與你分手。在心里與你分手后不會再強迫自己在情不自禁的寫你的名字,以后不會在書中爬滿你的名字,不會有關于你的文字,以后……幸福的忘了你以后,應該是彼此更幸福,應該是這樣的。 不是不愛了,卻放開你的手。 不是不愛了,甚至比以前更愛了,只是我不想把自生自滅的愛情帶來擾亂你的世界;不是不愛了,卻瞬間在心中與你分手。或許多年以后相遇,會因當初的決定激動;或許多年以后的相遇,你已有你的,我也牽著我的天時;或許多年以后相遇,今天的所有還會清晰在腦中,我還能偷偷的對你深情回眸;或許多年以后相遇,我們會在即將擦肩的人海中停下來,看不到對方,卻感知彼此的存在,因為熟悉而停留;或許多年以后的相遇,我會夸小家伙的聰明,我會像愛自己一樣愛他;或許多年以后相遇,只是一堆黃土我就無發見到念念不忘的容顏,只能顫抖的用苦瘦的手打開所有寫給你得書信,讓他們在天堂里溫暖你的后世;或許多年以后相遇,你捧著屬于我的那本日記風塵仆仆趕來,把它安放在我的旁邊;或許多年以后的相遇,我們用最無暇的眼淚來為彼此保護的愛情哭泣;或許多年以后相遇,我們相聚在天堂,那時你的左手只牽我的右手;或許多年以后相遇…… 不是不愛了,卻決定了一切。因為所有都在瞬間明了,因為愛所以放棄天長地久,因為愛所以放開你的手,因為愛所以讓你更幸福,因為愛…… 不是不愛了,我還是你虔誠的信徒,我還是將你與安拉放在一起,我還是把你放在心底最圣潔的地方。正因為愛著,才答應自己放開握著記憶的手,才答應自己以后不在想你的好…… 不是不愛了,卻那么放開了你。 還愛著,那第一次的相遇就注定了今生唯一的永恒;還愛著,真的,只是難抵幸福的想念,只是難抵見你幸福的甜蜜。 不是不愛了,要不我不會放手。 不是不愛了,要不我不會對自己山盟海誓。 不是不愛了,要不我不會成為你最虔誠的信徒。 不是不愛了,要不我怎么會讓位笑幸福的蕩漾在臉上。 不是不愛了,相信我放開你不是因為愛意的退卻。坦誠自己的心,今生也無法爭氣的將你忘掉,真的,因為還愛著,因為比以前更愛,所以才答應自己放下你。 因為殘缺的美麗,這個季節成了結束的最好時刻,我們才不會用最慘烈的結束來刺的彼此欲死不能。 不是不愛了,我疊踏著回憶,然后唯一一次最幸福的想念,才輕輕放開緊握記憶的手。不是不愛了,因為這么多充滿平靜的文字已讓我心生明媚,只是一瞬,我就想清楚了。最后還是不可能,那樣會更難受,現在放開你是對你最深的愛,為了愛,我放開了你,從此不在強迫自己情不自禁。 不是不愛了,讓我懷著更深的愛,迎著海風走遠,在下一個開始中等你。那以后,我就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 還愛著,卻放下了關于你的回憶,為我們曾經幸福的相遇。不是不愛了,真的。 還愛著,知道嗎? 還愛著,卻放開了你的手。 不是不愛了,下個等待中,我不會在只能愛著卻不得不錯過的路口等你,下個路口,我會成為永遠陪你走下去的唯一。 還愛著,卻心甘情愿的放開了你。 不是不愛了,放開你是因為還愛著,因為那濃烈的愛,我是你最虔誠的信徒,我擁有保護愛的使命,為了他的完美,我放開了你的手。 放開,才發現這是最美德思念,這是最甜蜜的思念,這是最幸福的抉擇。 放開握著你的手,不是不愛了。 只讓我回憶好了,那樣最起碼我知道我的記憶不是空白,我曾擁有世上最值得珍惜的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這幾天心情很不好,不知為何,怎么也不開心,雖然沒有,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那么多愁,但是心情一不好,就變得多愁善感了,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 我這幾天為什莫不開心呢,我也找不到確切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太孤單了,沒有人陪我聊天,談談心,所以才不高興的,也有可能是這樣,現在跟以前的同學聊天也很少了,找個知心朋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唉,感嘆人生是非多,找個知己都不容易。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心事,不想讓外人知曉,尤其不想讓自己認識的人知道,所以就找不認識的訴說自己的心事,我感覺很多人都是這樣,但是找自己不認識的人在哪找呢,只有在網上和網友聊天,現在網上的騙子很多,想找一個也不容易,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在任何時候都是對的,努力的找,總會找到。 我也同樣,網上找了個聊天的朋友,讓我變得不孤獨了,我知道網絡是虛擬的,但是很開心,只要開心就好,我們經常聊天,我感覺自己不再那么孤獨了,因為有人陪我聊天,我們說自己的苦惱,說自己的快樂,過的很開心,可是好景不長,網友不再知心了,我也失去了談心的人,又變得孤單寂寞了,唉,網絡是虛擬的,但有時候可以在網絡中尋找快樂。 自己的心情降到低谷,找人聊天也沒了,可能是她們都找到自己的知心人,也可能是她們很忙,心情影響生活,心情影響健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