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能被封為“愛情專家”,其實并不是我經歷了很多段感情,有多少經驗,相反,我的情感世界還是一張白紙。但是朋友們的感情出了問題總會找我給他們分析。時間長了,就有了“愛情專家”這個稱號。那么下面我就來講講關于大學的愛情。 大學生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群體。作為大學生,我們經濟上要依靠父母,思想上卻又比較獨立;沒有了中學時的太多約束,卻又不似社會上那般自由;已經告別了幼稚,卻又說不上太成熟。這個時候的愛情大多數是以一見鐘情開始,是一種活在當下的愛情。 90%的大學生都會談戀愛,他們戀愛的開始,可能是一見鐘情,可能是日久生情,也可能是因為別人都戀愛了,自己也不能落后,所以開始了一段感情。我個人是比較支持大學愛情的,因為你有了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你才會學習如何去照顧一個人,才會明白牽掛一個人是什么滋味,你才會了解什么是付出。你才能體會愛與被愛的幸福,你才會懂得你的家人為你所做的一切,你才會反思這些年為你付出那么多的人,你又為他們付出了什么? 但是愛情又常常帶給人傷心,因為很多人的愛情路都不怎么順利,朋友們一旦失戀了,都會找我訴苦,然后傷心的大哭一場。沒有誰可以杜絕失戀的發生,但是我們可以減少它發生的次數。愛情也是需要理性的,在選擇戀愛對象的時候,如果你能找到一個和你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奮斗目標,有共同的價值觀,那么你們的愛情可能會更長久一點。甚至可能會走向婚姻。 但是因為一見鐘情變成情侶,之后發現各自的性格,興趣愛好都不相同,要在一起其實是很難的,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誰都不可太過強勢。其實失戀了也不是什么壞事,說明你們不適合在一起,也許過不了多久你會遇到一個更適合你的人,當然你會難過,但是為一個不值得的人難過太久,就說明你不理智。 我們都希望遇到一個對感情專一的人,而很多人對專一又有誤解。專一不是永遠只愛一個人,而是和誰在一起,就對他或她全心全意,因為你若是只對一個人好,那么當他成為別人的新郎(她成為別人的新娘)你還這樣癡情有什么意義呢? 很多人把愛情當作大學的必修課,其實他們不知道成長才是大學真正的必修課,雖然我支持大學生談戀愛,但是我自己卻不認為我已經準備好可以開始一段感情。我只是在別人的感情經歷中總結了經驗,然后成長。如果作為大學生的你要戀愛,祝你找到一個能陪你一同成長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左耳》里說的:“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 當我用文字拾掇著那些過往時,她們都說那些回憶很美。 明知道沒結果還是開始了的那場愛情,或許美的并不是愛情本身,美的只是那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年少,那樣充滿勇氣的不顧后果的純潔懵懂的消逝了的我們的青春華年。 因為一去不復返,所以你便成了無人可取代的那段芳華記憶。 那個春的早晨,空氣里彌漫著那片熱土地特有的香氣,竹林透過來的陽光照在你清瘦的富有儒雅書生氣息的臉上,感覺那樣的耀眼,低頭不敢迎接你灼熱的目光,燙傷了的我的臉不知羞成了怎樣的紅!一際灼熱目光一個有力的臂膀宣告了一場無言的愛情告白,象是一場突發的遇外,讓人措不及防。 一陣心跳狂亂,一陣大腦空白,一陣眩暈激蕩,一陣熱淚狂奔,宣告了一場無力的愛情抵抗。激蕩的單純的兩顆心,就那樣緊緊相擁了,致命的青春誘惑,來不及想未來,來不及想以后,來不及想結果,就那樣莽莽撞撞地便開始一段猝不及防的愛戀。 愛的旅途風景太美,愛的色彩太明艷,愛的歌聲太纏綿,愛的氣息太甜蜜,愛的目光太溫柔,愛的陽光太刺眼,愛的時光太美妙,愛的夢境太迷幻,愛的情節太激蕩……愛的時間轉眼之間就滑到了分手的季節。離別的眼淚漲了瀾滄江的水,離別的心情陰了盛夏的天。幾萬種的不情愿擋不住離別的宿命,枝頭如血的鳳凰花毫不留情地肆意渲染著滴血的心,我們卻在努力微笑著,愛,不哭!愛是乖小孩……我們唱著:“不管以后將如何結束,只要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離別的鐘聲敲響了,離別的車輪啟動了,離別的時候我們沒有說再見,無言的開始,無言的結束。 一個完整的首尾呼應的故事,應該沒有續集,我們這樣以為。我們不知道歲月是怎樣把那段記憶鑲嵌在了彼此心上。當想念的淚再次滑落,當想念的心再次疼痛,當想念的夜吞噬無邊的黑暗時,才知道離別原來是這樣的無邊無際的相思煎熬歲月! 她們說幸福是用快樂表現的,幸福卻是用眼淚堆積的。當人群中熟悉的身影閃過,當收音機里響起那首歌,當笑著笑著突然有淚落下時,才知道思念有多深,痛就會有多重! 離開了失去了才知道相擁的時光是多么的金貴!愛錯了的美好青春,愛錯了的一去不復返美好時光!愛錯了的你無可取待的美好記憶,徐徐地閃耀著鉆石般的光芒…… (原創作者:初夏記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