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成都的十月,楓葉是熊熊燃燒的火焰。不算太冷,亦不是很熱,這正是我喜歡的季節。夏天總是很容易讓人躁動,如我般暴躁的人萬萬接受不了的;冬天又太冷,總想著窩在床上動也不動像個被裝在套子里的人;而春天,萬物復蘇,千紅萬紫,一切美的不真實,春的無私讓我覺得它很虛偽,世上本就沒有十全十美。 秋意濃,濃上我心頭。一陣清清涼涼,一番凄凄慘慘,殘缺的美麗時常讓我懷古悲秋,似乎那一層深似一層的薄霜,是觸在眉梢的結,剪不斷。 我喜歡這種清涼的感覺,讓我想的更多。 但是一個人,實在孤寂。(短文學網 www.duanwenxue.com) 倘若有你和我分享蔓延的落葉該有多好。這個你,在哪里?你在哪個街角等著我?你又是以怎樣的身份出現在我的世界里?我有時候靜靜的猜想,和我契合的你,是怎樣的脾氣? 有沒有一顆笑起來露出潔白的小虎牙,當你和我說話的時候臉上有沒有若有若無的酒窩,當你生氣的時候眼里是不是還有疼愛我的痕跡? 你會不會圍著可愛的圍裙在廚房做我喜歡的食物?會不會偶爾對著不開心的我撒嬌?會不會遇到煩心事第一個傾訴對象就是我,像知己一樣? 原諒我這么矯情,我的23年沒有遇到任何一個你,所以我期望你的到來。你可以像個浪子一般讓我傷心再棄我而去,你可以像個智者一樣教會我如何去愛,你也可以傻孩子一樣深深愛著我。 因為你是何種性格,我不介意,只要我也愛著你。 但是,很難呵。軒車何來遲?軒車不來,或許是因為我錦書不曾寄。 我想要打開心扉好好愛一場,可是,卻怎么也愛不起來。 十月這么好,獨缺你站在我身邊。我想要在我最喜歡的季節里,遇到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一直覺得會在另一個空間活著這樣一個人,他有與你一樣的外貌一樣的聲音和一樣的笑容。每天都會在你的身邊看著你,陪著你,在你高興時陪你一起笑,在你沮喪時在你耳邊輕輕地對你說一句沒什么,過去就好了。我想這個人就是另一個自己吧,你的一切他都知道,你的一詞一句他都會理解。我們很多人都在找尋這么一個人,卻遲遲沒有發現,因為這個自己其實一直都在自己身邊存在,只是他的存在并不是以我們能看見為標準的。 在另一個空間的自己有屬于他的生活,有時候和你的一樣,有時候又會有很大的差別。他是以你最喜歡的樣子在生活著,一直堅持著當初的夢想,并時刻都不曾放棄過。他也有孤獨的時候,但他會通過某些方法去克服那種感覺,他有時候也要悲傷,但他有讓自己馬上開心的方法。他有時候也要自怨自艾,但他從不會永遠活在抱怨之中,因為他知道在這樣一個匆忙的世界不容他長時間停留在某處,要想不被情緒埋沒就只能努力向前奔跑。跑過時間的流逝,跑過人潮的涌動,跑過一切喧囂。這就是另一個自己,盡管你看不見他,但他就在另一個空間時刻陪伴著你。有時候他會看著你笑,笑你的傻里傻氣,笑你的呆頭呆腦。有時候他會為你的成功高興很久,有時候又會看著你無比難受,因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你真的很墮落。他看得見你的所有,看你看過的世界,聽你聽過的聲音,與你不同的是他從來都不會說話,他只會默默咬牙堅持到底,不放棄,不服輸。 我們還只是一個不能很好控制自己情緒的孩子,時喜時悲反復無常,很難知道到底那種狀態下才是真的自己。有時候你可以一個人安靜地坐在那里好幾個小時不說一句話,有時候又十分焦躁不安難得一秒鐘的安寧。稍有不慎自己就會被這些情緒淹沒,怎么也無法掙脫出來。那是一種無奈更是一種痛,而這些你一直以來都只是在獨自承受,你不想告訴任何人,因為很多人只會是給你以白眼和嘲笑,這些換不來半句真正的安慰。從來不會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所謂的設身處地也不過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在看你的世界,所以一直以來,所以直到未來,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才懂。 大學生活還是這樣有一天沒一天的過著,每天自己要去圖書館看書寫字,每天自己要去操場跑步吶喊,每天自己要去超市上班下班,每天自己要去背那些永遠沒記住的單詞,每天自己要去做一些毫無目的的事。這些都只是一個人在做,從來沒有人愿意和自己一起,但這并沒有使我感到孤獨,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愿意去做的。很多事并不是我們一定要怎樣,也沒有人要求一定要那樣去做,但你還是會去獨自將它完成,毫無目的但一定是不折不扣的在做。 有時候生活給了我們太多選擇,所以我們好像總是處在某種迷茫之中。而還有些時候生活又好像沒有給我們選擇的權利,你走著走著發現早就沒有了后退的余地,于是你只能是硬著頭皮繼續走。自己不知道現在這種狀態是什么,寫字的人那么多,就像外面買的書那么多,各種各樣的都有。優秀的人那么多,我卻不屬于他們,寫的好的人也是那么多,我也不是其中之一。那么我該靠什么支撐著自己寫下去?靠一腔熱血嗎?那么當血液變得平緩后怎么辦。靠埋頭苦讀嗎?這又怎能低擋的著未來的無盡迷茫。夢想有時候并不是說你想堅持就一定可以堅持下去,因為生活中有太多的瑣事需要我們去做,生活要過,自己身上的責任需要你去承擔,不能只顧著自己而忽略自己身邊的人,所以很多東西你就得學者放下,有時候甚至是你最喜歡的東西。 一瞬間其實很長,而在過去的那么多年又其實很短。時間不知道該用什么做度量單位才能很好地來將它度量清楚,難受時一刻鐘也可以將你輕易毀滅,高興時時間又是一天一天又一天的不斷流逝著。在這種流逝中自己會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想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這種問題好像當下根本就沒有答案,如果自己想要知道,我想就只有隨著時間去到未來吧,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在到達未來之前自己一定不要倒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