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突然突然,我什么都沒有了,最親的jiejie一次次傷害我,我特瑪地還敢相信誰呢!兄弟一個個都特瑪的這樣,不是我不幫你,我自己都沒辦法,如果我能力不用你說我自然會幫你的!現在你叫我拿什么幫你你,現在要么你就當不認識我,要么現在我從眼前消失,你看怎么樣如何!終于體會到,苦難永遠自己扛!說多了都是淚啊,在給自己一個星期,成于敗,成就留,敗就自己一個人靜靜的走! 換個地方以后的日子在苦在累自己過,不會在麻煩任何人!我就這樣1個人,外面的花花世界,留給你們享受吧!只怕我自己會忘記你們,但是沒有辦法,我就這么一個人!以后愛情事業家庭,要么統一,要么滾蛋!這輩子敗在誰手上了,我得好好想想,爸媽,不,老師,不,老板,不,上司,不,愛情,不,親情,不,自己,是嗎? 想想看!反正是被坑,我到底是怎么了,小小年紀,大大思想,這如何是好呀!如果現在改不簡單啊,傷心永遠在被坑后,流淚永遠在思念后,胃痛永遠是在沒吃飯后,蛋疼永遠在無聊后,哎喲我草,不簡單啊,寫這么多了,當初要是有這一半認真學習的話,現在可能好過多了,誰特么叫你吖,當初犯賤呢!哈哈哈,點上支煙,淡淡的煙香味,這日子,一般一般!廢話不多說了,在多說一句都是淚啊,洗澡睡覺吧! 周你妹,親筆,不帶一句抄襲的,多多點贊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沒有剩下回望的時間 再看我一眼我分不清天邊 是紅云還是你燃起的火焰 哪一世才是終點徹悟卻說不出再見 有沒有剩下燃盡的流年 羽化成思念是塵緣還是夢魘 是劫灰還是升起的炊煙 沒有剩下回望的時間 看進眼里的是無盡的思戀 是紅云、更是對你愛戀的眷念 思念有沒有終點,心底說不出再見 燃不盡的流年,感情最終掩埋在昨天 是凡俗的塵緣,是無盡糾纏的夢魘 是前生今世的劫難,是升騰起繚繞的炊煙 終于一切敗給了四季輪回 對不起,止不住想念 最熟悉的陌生人 深藏于心底無法再續的情緣 最終輸給了時間 唯我依然原地回望著從前 獨自品著空白的思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