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叔叔,你起床來送我去學校嘛”。六點半的時候,我的侄女來到我的床邊叫我其實凌晨四點我就已經醒來了,也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每天總會在凌晨就會被噩夢嚇醒,醒來一身冷汗,全身乏力,慢慢回想夢中場景,腦海中浮現出來的卻又是大片大片的空白。 侄女十二歲,不太喜歡說話,但總是微笑,已經讀五年級了,每天我和大哥小侄子四個人的飯是她煮,菜是她炒,家里的衛生是她打掃,忙的時候,甚至連大哥的衣服也是她洗,她做完家里的事情后做下作業,然后就一個人守著電視看,周末沒課一看就是一天,記得我前年來大哥家時,侄女還到處玩耍,才兩年沒看到,已經長成一大姑娘了,所以我也很感慨,心的長大可能要二十多歲,三十多歲、四十多歲……有的人甚至到死那天都沒能長大,但身體的長大有時候感覺就一瞬間。 侄女還騎不了電瓶車,所以早上我得送她去上學。今天早上她叫我的時候,我說你等我會我馬上起床,她說她表壞啦,問我幾點了,我看了看手機,六點半,我跟她說六點半,她說“叔叔,你昨天晚上睡得晚,沒事,那你再睡會兒,我七點五十上課,我過會叫你。”其實我哪里睡得著呢? 要走的時候,我給她十塊錢,讓她買早餐吃,她說她爸爸已經給她了。 看到侄女每天如此乖巧,心里總有些說不出的淡淡憂傷,也很感慨農村的孩子跟城市孩子的區別,有錢人的孩子跟窮人孩子的區別。 在路上我問侄女,我說,廣燕,你讀五年級了,你覺得你學習能跟上不?成績怎么樣?她說:“我其它的科目還好,就是英語和數學感覺難,尤其是數學,對了,叔叔,你是學英語的,那你英語一定很好了,你過幾天幫我補補我的英語和數學。” 我想說,其實叔叔英語不好,我只是偶然才學英語的,而且是沒辦法,但我沒這樣講,我說好,過幾天我身體好了,家里的所有家務我來做,你好好看書,她說:“沒事,你好好休息,我放假后你在給我補。”那一刻,我脖子感覺很梗,鼻子也酸酸的。我說好,但你得少看點電視。她說“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我知道就連成年人的自制力都很差,更何況她還是個孩子,所以我沒有再說話。 “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是啊,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多么有理的一句話啊!抽煙有害,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常常拿耳機掛著耳朵很傷害聽力,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常常熬夜很傷身體,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很想念一個地方,懷念一個季節,因為這個地方出現了一個人,這個人走進了自己的生活,雖然她已經離開,但我還是常常拼命、發瘋、癡癡呆呆的想她。結果變成這樣,無論怎么想都無濟于事,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是啊,太多太多我知道,但我就是忍不住。 我知道,但我就是忍不住。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開始不安,我使勁反省,努力說服自己,不管別人,不在意他的朋友圈子越來越少,我怎么能愛的心安理得。 我會傻笑,也會到處找勇氣,我到底有多優秀,和他站在一起才能有安全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