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手心里的菜 是夫人剛剛的杰作 與大廚很遠 與平民很近 我夾了一筷子 嘴角還沒有分享 手心剛好接住 與盤子相比 蘿卜的白印著五顏六色 如果蜜蜂飛來 黃花菜炫耀著它的甜 不在意魚在水里激起浪花 香噴噴的滋味和土豆賽跑 油鹽醬醋糖在盤子里竊竊私語 手心牽著你的那道藕斷絲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浪漫朋友圈文案 1.在感情這條長河里,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性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2.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鐘。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生命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 3.別忘了我們都說好了:當我老掉的時候要一起數對方頭上的白發。所以你要好好的替我照顧好你自己。--高東勃 4.你是一只歡暢的小鹿,在我心的綠草地上輕巧地跳過,我何等但愿你能永遠在這片草地上徜徉,讓我的心不再寂寞。 5.我生命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最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6.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槃,愛你是我最大的選取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7.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8.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云;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情緒;。親愛的,我在蜜罐里思念著你! 9.習慣了你在身邊,寂寞早已走遠;習慣了把你掛牽,你從未淡出視線;習慣了你的聲音,充滿磁力的聲線。驀然間,情更深,念更切,愿與你共赴海角天邊。 10.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11.我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給命運。 12.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里!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13.遇見你,是我生命的幸運;愛上你,是我生命的愉悅;失去你,是我生命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愿愛你! 14.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我會緊緊抓住你,愛你。 15.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6.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7.為你寫的心情,改的簽名,為你設定的隱身可見…這些你會知道嗎?我希望能通過我的一點動作,讓你懂得我的心。 18.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世界上最浪漫的文案 1.自從我遇見你那天開始,我的心,就像跌入了深深的湖水,推不開,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曾經有人告訴過我,感情是不能勉強的,而且也不能靠近,可我一見到你,我就變得不像我自己。 2.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3.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4.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后,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牽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貧窮富貴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頭。和你共白頭,是我一生所求,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和你一生風雨同舟。 7.我投影在你的波心,你倒映在我的心底。愛的時光是這么明媚張揚,處處溢滿依戀的渴望。 8.我是你菜里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里的太陽,夏天里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9.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喜歡的女人是不是我,現在我已經不想再知道啦。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起,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也不要告訴我你最喜歡的人不是我。——王家衛 10.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1.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2.你,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為了你,我愿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愿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13.真正的愛情像美麗的花朵,它開放的地面越是貧瘠,看來越格外的悅眼。 14.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15.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 16.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浪漫一句話朋友圈文案 一、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二、幸福就是嘴角微微上揚,因為有你在身邊。 三、愛你的列車不晚點,想你的星星不眨眼,甜蜜的旅程沒終點,浪漫的航行沒有邊,重合你的心,重疊你的眼,愛的光影永遠絢爛。為你而愛,真的好愛你。 四、你有男朋友嗎?沒有的話想不想有一個,有的話要不要換一個,不換的話介意不介意多一個? 五、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六、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特別的情愫,遇到你的那刻肆意的釋放。 七、假如可以的話,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八、我愿為增添你的幸福而奔跑,愿為你的快樂而操勞。你的微笑才是我的珍寶,你的滿足才是我的美好,愿你開心。 九、看似那溫柔的陽光,看似那幸福的格調,我想升華一下我們純潔革命感情。 十、在通往良辰的列車上,遇見的如初美好。假如可以話,我愿意花去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十一、我真的很花心,喜歡每一天的你和每一個的你。 十二、固守愛情的陣地,執著最初的約定;過往的生命雖數不盡,但唯有與你心心相印;無論陽光風雨怎樣的境地,只愿與你牽手共創人生的奇跡! 十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想你四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的愛更少,一年中我只愛你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十四、我昨天很愛你,今天不想愛了,但我知道明天醒過來,最愛的人還是你。 十五、別人再好都是別人的,我不一樣,我是你的。 十六、我想要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十七、牽著我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十八、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愿,一朵浪花濺上巖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十九、無論你有多么高傲自大,愛情都有機會讓你心甘情愿的卑微成狗。 二十、我愛你愛得太陽沒了溫暖,月亮沒了光線,星星不再閃爍,地球停止轉動!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整整二十年了,每年清明我們都如期地到你墳前祭拜,小妹們都會像你生前那樣深情地喊一聲“娘”,孫輩也照著大人的意思似懂非懂地喊著。可是我在人前總是難以啟齒,只能默念懷想,只能在心底輕聲呼喚。今年清明,不同于往年的細雨紛紛,這天天氣出奇地晴好,我脫離了大隊伍,獨自駕車提前到達你的所在。不料,一推開車門,面對渺無人煙的原野,空曠而又寂靜,也不知何故,我頓時如堤壩決口,竟抑制不住嚎啕大哭起來,我跪在你的墳前第一次盡情呼喊——— 娘!娘!娘!呼喊聲在我的耳畔回蕩,二十年生死兩茫茫,這是怎樣一種酣暢淋漓的宣泄與表達啊! 娘,其實我為你而哭又豈止是頭一回。二十年了,尤其是頭十年,說是在哭聲中度過的,一點也不為過。這十年,我不敢正視娘的遺像,無論白天黑夜,工作或閑暇,走在路上還是躺在沙發上,也無論讀書或看電視,只要觸景就生情,只要想起就流淚,隨時隨地都可以哭,我還常常在夢中哭醒,在床上失聲抽搐地大哭。最不堪的,每當村里老人望著幾個活蹦亂跳的小孫輩不無感慨地對著我說:如果你娘還在,該多開心呵!每當此時我總是很自然地堅強,默然微笑著,其實在心里已哭得一塌糊涂。二十年了,我沒有什么辦法,只有痛哭! 我哭我娘,因為娘的命太短,算來恰是我這年紀就早早離世,而娘吃的苦又實在太多太多。在我的記憶里,娘從沒舒眉露齒地放聲笑過,愁和哭伴她一生。唯一開心笑著的照片,是她雙手摟抱著小穎潔和西西的時候。娘確實為這個家操碎了心!我敢說,在那個啼饑號寒的年代,娘曾是十年如一日靠紅薯芋頭充饑的,每餐僅有的一點米飯早被不懂事的我們搶個精光。那不堪回首的艱難歲月里,由于父親在外地工作,長期遠程出差,常常幾個月才回家一次,娘一個人在農村老家把五個子女拉扯大,苦是不難想象的。而且,那時候政治運動接二連三,父親那頭還不時傳回遭軟禁挨批斗之類的訊息,無助的娘只有傍著門框流淚痛哭,那時候的我已初懂些事了,也扯著娘的衣袖伴著娘哭。小時候的情景歷歷在目,娘是怎樣的苦!每每觸景生情一定得哭啊。二十年了,我沒有什么辦法,只有痛哭! 娘是普通的農村婦女,也是一名共產黨員,大隊婦女主任,生產積極分子,曾在桂林生活過幾年,算見過些“世面”,又能識幾個字,這在當時的鄉村也算“開明”的了。你沒有“重男輕女”,記得那時你常對我說,只要你們生個小孩,不論是男是女我都愛。你是真的深愛穎潔和西西的,哪怕到了臨終,你還在不時地反問,我哪一點不愛我們西西啊?你的善良厚道,鄉里鄉親都認可。農村改革后,你在村口經營了代銷店,買賣公平,童叟無欺,常給困難鄉親記賬賒欠,所以生意做得紅火,也頗有人緣。這從你葬禮的規模可以想見,當時參加的鄉親,也是這十里八村史上罕見的。你一輩子溫良恭儉讓,總愛替人著想。即便在病中,你對前來探望的親友、老鄉,總是一個勁兒地賠禮道歉,這又何止是“其言也善”所能形容的?娘自知時日不多時,想的說的最多的就是:西西剛學會喊奶奶,就沒得喊了!還不時地叮囑我,男女都一樣,要常帶西西回老家。 我哭我娘,也是哭自己命苦。記得,當年在為娘治病的時候,單位里的大姐就曾囑咐我說,還是要有個娘喊才好啊!不承想,自己早早就沒了娘,古人說“子欲養而親不待”,這是何等的痛苦和無奈!二十年了,我沒有什么辦法,只有痛哭! 二十年光陰似箭。娘,九泉之下你若有知,你該放心。如今,你的五個子女都已長大成人,都有自己稱心的工作,各有自己美滿的家庭。我們都擁有了寬敞的住房,都買了私家小車,只可惜你沒能用上智能手機跟遠在萬里外的孫女視頻!你可知道,去年八月,西西在北大畢業后就是從你的墳頭直奔廣州飛向法國留學的,穎潔也在前年重點大學畢業后參加了工作,老三的兒子海崴調皮機靈人稱“小博士”呢,老四的兒子鍵壕也快長成可愛的“小伙子”了,老五的漂亮女兒時雨已讀初中了。物換星移,今非昔比,我們家的老祖屋已推倒重建,全村舊貌換了新顏。二十年的變化太大了,但是我們對娘的依戀一點沒有變。我們沒有忘記你的叮嚀,沒爹沒娘的日子里,我們也常在一起團聚。我們還常常跟堂兄弟姐妹們帶著小孩一起回到快樂老家,還是像當年那樣濟濟一堂,其樂融融。只是,我們再也見不到娘站在村口張望的身影,再也沒有娘親手張羅的那兩三桌豐盛的飯菜,再也享受不到娘打著手電把我們送出村口的那種依依深情。 現在,只有獨處的時候,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向著黑夜,仰望蒼茫,一次次地問那句深藏在心底的話:如果娘能夠再愛我們一次……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高雄狗狗高壓氧艙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arrow
arrow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