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體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一座城,有云,有水,有濕潤的空氣,有熟悉的親人和朋友,滿城都是蟬鳴聲,是可以安靜的。 我去找寫詩的于二,他不在家,正坐在城南老水關上抽煙。 老水關,是這座城老早的一個隘口,城里的船,到城外,要經過水關。幾年前,幾個建筑工地的民工,挖地基時,一不小心挖到地下的老水關遺址,那些夯實的青磚一層一層地碼著,中間用白糯米漿勾縫。寂靜的地方,荒煙蔓草,于二散步時,喜歡到老水關上坐坐。 于二指著凹陷在地層下的那一小塊坑說,這個地方就是老水關,六百年前,這里有水,水流翻涌,船就是從這兒,嘎吱一聲,搖出城去,一只船,一只船,就這樣消逝在云霧煙水里。 我望著暮色蒼茫里,比我大幾歲的于二,眼角里有光,臉上已有皺紋,鬢角上泛起白霜。 安靜一座城。一個人就這樣在一座城里安靜地老去。 我的外祖父,一個老實本分的手藝人,在他還很年輕時,就帶著做皮箱的手藝,來到這座城。一座城,有四個門,分別以不同的姿勢來歡迎和接納這個來自鄉下小鎮上的年輕人。我至今不知道,當年外祖父是從哪個城門進城的。剛到這座城時,是否回望故鄉?他在這座城生活了幾十年,86歲那年離世,在這座城里終老。 我的外祖母,在她年輕時,大概是在一個杏花春雨天坐著船,來到這座城的。她在這座城里沒有工作,僅靠外祖父微薄的薪水維持生計。她在這座城里做過小販,賣過紫蘿卜和蘋果,炸過油端子,在這座城里一天天老去,最后是這座城里,某條街上,一個待人和藹客氣,操著一口異鄉口音的慈祥老外婆。 我是這座城,一棵生長了幾十年的會走動的樹,比誰都了解這里最熱和最冷的一天。我微閉上眼睛,能夠熟悉這座城的每一處市聲。聆聽那些小人物的大笑與爭吵,分辨出他們為什么事情開心,或者為什么事情惱怒。我還認識這座城的100個商販,他們分布在大街小巷不同的角落。 一個人在年輕時,總想到外面去闖蕩,而不愿待在一座城。中年之后,生活的目標變得越來越接地氣,就這樣,不急不躁,徐徐而行,在這座城里東張西望。春天在東門看柳,夏天西門捕蟬,秋天南門垂釣,冬天北門買菜。有個人對我說,一座安靜的城里,其實就是安靜的四季。就像現在,滿城都是蟬鳴聲。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寥寂的夜色,月光如水。我獨自一人散步郊外的鄉間小路上,初冬的田野仍然充盈著豐收后的氣息。小路兩旁落葉沙沙,小草似乎還在與風霜嚴寒抗爭,仍舊枯黃挺立的樣子。風搖動葉片,從上面悠然墜落一滴露珠,在亂草覆蓋的小徑上散步,剛踏進幾十步,鞋面便被這寒夜的露水打濕了。 正彳亍而行時,猛然聽到上空有“嘎嘎”的叫聲凌空而至,仰頭一看,是一群大雁排著“人”字形從頭頂從容飛過。我停下了腳步,駐足觀看:凄冷的月色中,大雁展翅奮力向前方飛翔,它們相依相顧,緊緊相隨,不離不棄。不知疲倦朝著心定的目標而去,努力完成一個遷徙的故事。大雁南飛時,那四野橫陳的霜色,早已凝結成水煙浩淼,繁花不在似錦,坡草無力伏地。 雁在我國古代詩詞中引用最多的鳥類,這是人與自然在詩詞中的有機融會。文人則往往用大雁寄托相思別恨或表達凄涼孤獨之情。古代有鴻雁傳書的故事,加上雁有遷徙和群聚的習性,于是雁成為文人墨客點綴場景的道具抒發心懷傳達情感的天然媒介。 李頎《送魏萬之京》:“鴻雁不堪愁里聽,云山況是客中過”;高適《送李少府》:“巫峽啼猿數行淚,衡陽歸雁幾封書”,寫出了客旅身處異鄉,望著遷徙的大雁,飽受相思之苦的煎熬,弄得柔腸寸斷;李白《宣洲謝朓樓餞別》“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盧綸《奉和太常五卿春對月見寄》“露如輕雨月如霜,不見星河見雁行”,表達了作者懷才不遇,空懷幻想的悲傷情調。 在大雁南飛時,總能看到低哀鳴叫著的景象,盡管那哀鳴會讓人聯想起落葉飄散,滿目蒼涼的前景。然而,當看到緊隨隊尾,翱翔在這霜風陣陣的寒天時,我的心不由的揪緊了起來。秋蟲寒振翅,枯草哀聲嘆。風颯颯,望斷南飛雁。 空中南飛的大雁以“人”字形撐開時,盡管眼下秋色霜重,滿目山巒紅葉漂染。但在它的縷縷情思中,始終纏繞著的是十分明確的目的地。而當人成了“南飛雁”,盡管空有一腔抱負,滿身卻是傷口淌血的負累。淚灑的離緒里,多少愁思都只能化成夢中的安慰,誰能告訴棲息之地在何處?雁南飛無垠的天際,霜天一隅,鳴聲在漸行漸遠。天與地雖能在南邊的相連,卻不知它們的歸宿與歸期。 哦,大雁,你的歸期如期而來,無意觸碰到了身處異鄉的旅人心弦,讓久在他鄉的游子多了一絲牽掛,多了一份思念。讓我們彼此堅硬冰冷的心,緊隨著雁的鳴叫聲逐漸的溫潤了起來,讓愛的心沾滿了潮濕和感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事過好幾個月了,偶然想起,依然發笑。那是一個最普通的中午。女兒剛坐月子。老妻做了豬腳姜,盛在鋼精鍋里,要我載她,給女兒送去。妻子上車前,忘了東西,回家去拿,順手把鋼精鍋放在門口。我則坐在駕駛位,關上車門,等待。于是,發生了教人發噱的一幕:一對中年男女同胞,一路摟摟抱抱走來。我聽到女子的笑聲,知道他們沿人行道走到近前。 他們在我家前駐足,交換了眼色后,徑直走向門前,男子提起鋼精鍋,女子迫不及待,要打開來看。我響亮地干咳一聲。他們立定,看到我,先是驚愕,繼而切換出嬉皮笑臉的常態。男子向我擺擺手,意為對不起,把鍋放回原處。我看著這勾肩搭背的一對,嘻嘻哈哈地走遠,笑得差點岔了氣。 我絕不愿往“小偷”一路聯想,鍋及食物值幾個錢?他們的好笑處在于毫不掩飾的好奇心。合理的解釋是:他們看到門閘緊閉,周遭無人,閃亮的鍋子卻置于門旁,即欲一探究竟——即使我不提醒,他們看過,多半會放回原處。 由這引人一哂的小事,我想到兩個問題:一是國人對隱私的忽略。這是由來已久的“集體無意識”了。群體意識必定壓倒個體意識的中國社會,人難以在腦中為“私密空間”建立警戒點。這對男女非要弄清楚鍋里有啥名堂,既非出于惡意也不是懷著善意,一如才見面便問人家“一個月賺多少”“多少歲”,非功利主義的賣“萌”,或者蒙昧,每每教人難堪。 二是在“無人處”的行為。中國是熟人社會,“有熟人之處”,大家愿意受道德的約束。否則,另當別論。大者“在外作惡,在鄉行善”,小者隨處吐痰小便。死要面子的國人,這“面子”,只有熟人才有“給”的資格。不錯,我們的祖宗又力倡“慎獨”,但那是文人的自我期許,并沒有形成共識。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體驗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