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柳綠了,鳥叫了,風軟了,春來了,“明媚”一詞,便常駐腦海揮之不去。 我喜歡這樣明媚的春天。暖暖的陽光,嫩綠的油菜,蠟黃的梅花,蔚藍的天空,小河流水,綢緞般波光粼粼…… 只是,我的念想又總會跳躍似的回到不曾遠去的冬季,那個我同樣喜歡用“明媚”來表達的季節。 喜歡這樣的冬季。小時候,尤其貪戀懸掛在屋檐上的一串串冰凌。它們像剛出土的竹筍倒立著,最初短短的、細細的,第二天清早,見又長高了些、粗壯了些,且那般透明,總會忍不住敲下一串握在手里,用嘴吮吸,無味,呵上一口氣,再吮,依然無味,可還是舍不得甩掉,索性用牙咬,“咔嚓咔嚓”,那清脆悅耳的聲音令人陶醉。多年后在城里,第一次吃冰棍,我似乎有著這種感覺,可還是不如當年讓人興奮,冰棍雖有甜味,卻不及冰凌硬性,尤其是后來,聽說冰棍的甜味是放了糖精,而且是工業用的那種,更是遠離不再敢吃。從此,對掛在屋檐上的冰凌愈加懷念,懷念它的堅硬無味,懷念它讓人吃著,無需顧慮。 后來在村莊,我又見到了冰凌,依舊那般晶瑩剔透。我還發現,隨著我腳步的移動,角度的變換,那一串串冰凌,陽光下,正折射著不同的色澤——這是我小時候不曾留意的。七彩色?是或不是,已不再重要。 寫下這些文字,那神奇的色彩又閃現在我的眼前了。這讓我的念想再次被牽引,我是那么地念想我的村莊,念想她的凈潔、質樸,以及大自然賜予她的冬天里的明媚。 或許,明媚這個詞,更適合用在春季。然而,寒冬的陽光下,一對新人,在鑼鼓嗩吶鞭炮的簇擁中,手捧鮮花,共撐紅傘,漾著微笑,款款地,并肩走在村莊巷道,接受鄰里祝福。彼時,你還會在意巷道兩側的積雪,在意尚未融化的冰塊,在意他們穿的不是婚紗,而是臃腫的羽絨服嗎?我是忽略了,我用相機跟拍了他們數十張照片,取名“春之花”送給他們。離家三十年,與這些后生早已陌生,但這并不影響人與人之間的友好。微笑,是人世間最溫情的名片,遞出去,便不再需要過多后綴的注釋。 冬天的雪,起先砸在屋瓦上,是雪粒的“沙沙”聲,緊接著,雪花在窗外漫天飛舞,一片片,像天使般婀娜,輕輕盈盈,飄飄悠悠……許多時候,面對世間雜色,人們內心總是莫名出現慌恐,于是開始懷疑、防范,在對這個世界喪失信任度的同時,對純凈更為渴望。雪的繼續,山崗白了,屋頂白了,地面白了,單純的白色瞬間明朗了視野,乃至心房。如果說,這只是明媚的一種表象,一如油菜或草芥,即便被積雪覆蓋,但誰敢否認它們生命的存在和成長? 在這個世界上,許多概念是沒有準確定義的。然而,是或非,對或錯,好或孬,表象或內涵,制造和選擇卻全取決于人的心境,抑或行為,譬如霧霾、食品添加劑、公民道德底線……每看到類似字痕,眼總有異物侵入后的不適,心隱隱不安。相對于偌大世界,我小至微塵,然而,卻同樣懷著一份“陽光能將每個角落照亮”的期盼。 畢竟,明媚于我們每個人都是一種享受。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微信拍一拍高冷文案 一、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給你臉,如果什么叫自愛都不懂,那就不要怪我,不給你面子。 二、對我不滿意,請直接來給我說,別到別人那里去宣泄你無處安放的情緒。 三、人吶,一定要改掉胡思亂想這個毛病,否則會要了你的命。不該想的別多想。 四、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 五、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有我的驕傲,憑什么為了你去卑微自己? 六、所謂出軌就是玩膩了自己的愛人,去玩別人玩膩的愛人。 七、一生之中有個愛你的人,理解你的人,牽掛你的人就是幸福,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八、你是為自己而活,怎么會因為別人的幾句流言蜚語就改變,難道別人說你長得丑你就不要這張臉了嗎,那你也太沒性格了。 九、等不到的晚安別等了,擠不進的世界別擠了,走不下去的路別走了,不值得的人也別愛了。 十、沒關系,你一個人走路,帶著銳利的風和孤傲的神情,你看,走路帶風的你,何以畏孤獨。 十一、討厭你的人永遠都討厭你,喜歡你的人,有一天也可能討厭你,所以整天活在別人的眼光和言論下不累么。 十二、不要站在道德制高點去批判別人說句不該說的話,我喜歡什么我怎么活,關你屁事。 十三、曾經因為自己的不合群而哭了很久,醒來發現實在幼稚可笑:猛獸總是獨自行走,牛羊才成群結隊!我與生俱來骨子里的高貴,絕不是為了諂媚生活而委曲求全。 十四、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早日習慣物是人非。 十五、安全感還是自己給自己的最牢靠,世界那么美好,我為什么要為了一個人去把什么都放棄。 十六、所謂純潔男女之間的友誼:無非兩種情況,女生很爺們兒,男生很娘們兒。 微信上高冷的拍一拍文案 一、人們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但是實際上你需要自己努力去改變。 二、先別急著愛我,如果你先嘗嘗我的怪脾氣和自私任性口是心非過后,若你還愛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三、當你看到提示正在輸入的時候,你會默默把自己打好的話刪掉,因為你知道發過來的話比自己要說的話重要。 四、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五、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得那個。 六、勇于把握自己幸福的人,總是最英勇。我沒有溫柔,唯獨有這點英勇。 七、可以不去扎人,但你身上必須帶刺,你的善良要帶點鋒芒。 八、單槍匹馬也別怕,一個人也要活成一支隊伍,沒什么過不去的。 九、你要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這并不是你變得冷漠了,而是你學會了忍受。 十、口無遮攔不是大氣,只是幼稚而已,再好的朋友也經不起你的過分直白。 十一、喜歡占八分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 十二、和好容易,如初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十三、如果你愛一個人,而付出了你的全部;那就不是幸福,而是彼此的負累。 十四、真的要少熬夜少玩手機了,眼睛真的越來越不好了,打開支付寶都看不到錢了。 十五、你選擇剪短了長發,在健身房揮汗如雨,其實你知道的,你要的是重新開始,而不是從頭來過。 十六、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么。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微信拍一拍上高冷霸氣的文案 一、生活很苦,有人愛很好但靠著別人的愛活下去,真的不行。 二、你的心里必須要明白,不管你有多么地愛一個人,你可以對他有所期待,但絕對不能對他太過依賴。 三、其實你可以再任性一點,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也不用勉強,委曲求全從不會帶來快樂。 四、夢真是個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記起你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 五、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 六、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七、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八、戳人痛處的言語那不叫開玩笑,那叫裝傻充愣的蓄意犯賤。 九、不愿意依賴別人,自己卻又不爭氣,不想孤單,自己卻又不想被過度打擾,你大概就是這樣的人。 十、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十一、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然后遇一個無需取悅的人。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 十二、真心喜歡一個人,不會用撩的,撩的都是不喜歡的,喜歡的都小心翼翼的。 十三、每談一個對象,就會少一個朋友,談戀愛就像賭博,賭贏了一輩子,賭輸了朋友都不是。 十四、你不用管我本人和照片差距多大,是胖還是瘦,是高還是矮,要知道我以后的日子并不和你過。 十五、女孩子一定要明白,真正愛你的人,會督促你變得優秀,而不是蹉跎你的青春。 十六、科學證明:女人找茬的時候智商僅次于愛因斯坦,女人發火的時候戰斗力僅次于奧特曼,女人發瘋的時候危險性僅次于藏獒,所以,寵她才是唯一的出路。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每逢春節,迎來送往的,都會收到各種禮物,牛奶、餅干、香腸、糕點,花花綠綠擺成一片。 一次,小女兒抱著一個禮盒不放手,看著她那霸道的樣子,讓人又好氣又好笑。那的確是一個包裝十分精美的禮盒,不但圖案美觀,色彩艷麗,而且外面用紅綢捆扎,還掬著一個蝴蝶結,很能吸人眼球,難怪小女兒一眼相中。 幫女兒打開,發現盒里上下兩層,是兩個白色的泡沫塑料盒,再打開,里面是鼓鼓囊囊的塑料袋,解開袋子,里面是十幾塊硬邦邦不甜、不咸,不酥、不脆的餅干而已。 偌大一個包裝盒,實際裝的竟然只有這么一丁點兒。看到“真貨”,小女兒剛才的興奮勁兒一點也沒了,噘著嘴說:“騙人!”這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花盒子。” “花盒子”很能引人注意,古時那個“買櫝還珠”的故事,不就是因為一個“花盒子”,鬧了個古今盡知的大笑話。可那個花盒里,裝的畢竟是“珠”,也算內外相配,而眼前盒里的東西,只能說是徒有其表,而無其實,是真正的“空心盒”。 這種現象,不只是某些廠家有。趙麗蓉老師演的小品,人們不會陌生吧,群英薈萃那道菜,宮廷玉液酒一杯,“玩花活”玩到了極點,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在頗為浮躁的當下,像“花盒子”一樣華而不實的人大有人在。忙于追逐裝扮名牌,卻不肯靜下心來讀一本書,趨之若騖嘩眾取寵,卻不愿充實自己,增長才智。雖是描眉涂臉,珠光寶氣,卻言語庸俗,行為野蠻,所作所為與“美”相差甚遠,這不是“花盒子”又是什么? 盒子再漂亮也只是一個外表,是給人驚喜還是讓人失望,關鍵不在盒子,重點是里面的東西。同樣,一個人是否優雅、高貴、有涵養,絕不在華麗的外表,而取決于你的學識、修養與能力。否則,也只能是一個空盒子。一個人若像空盒子一樣,腹中空空,就難經風吹雨打,會在人生路上跌跟頭。 但愿做事做人,踏踏實實,內外兼修,千萬莫做“花盒子”。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gs67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